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健康之家 正文



對流感出招


  流行感冒風暴不但狂掃歐美地區,世界衛生組織的預測更顯示,中國、新加坡、韓國、日本的民衆,也將變成感冒超級疫區。在這種人人自危、家家都有感冒病患的環境下,你要如何逃過感冒的襲擊?

  注射流行感冒疫苗是對抗流行感冒的最好方法。但可惜的是,這項能夠有效預防感冒的做法,並沒有受到太多人的重視。這是因爲:製造流行感冒疫苗的技術還沒有普及到每個國家,而且一般人還是懷疑注射流行感冒疫苗的效果。

  專家建議,如果您在醫院、警政、機場等單位工作,請務必接受流行感冒疫苗的注射,同時也要帶着家人一起接受流行感冒疫苗的注射;因爲只有這麼做,纔能有效地保護家人及自己的健康。

  你還在遲疑該不該注射流行感冒疫苗嗎?多耽擱一分鐘,你的工作或課業表現就要多打折十倍唷!

  問:接種流行性感冒疫苗一定要經過醫師的診察嗎?

  答:理論上,所有疫苗接種都需要醫師診察。流行性感冒疫苗雖是一種安全有效之疫苗,但接種前也必須先經醫師的詳細評估診察,再行決定可否接種。

  想要注射流行感冒疫苗的朋友,請千萬注意下列狀況是無法注射疫苗的:對雞蛋或疫苗其它成分過敏者、六個月以下的寶寶者、正在發燒或生病的人。

  因此爲了確保您的安全,最好先讓醫師檢查身體,再決定是否要注射流行感冒疫苗。

  如果醫師已經建議您注射流行感冒疫苗,請千萬記得,在注射流行感冒疫苗後,要多喝開水、注意保暖、好好休息,這樣才能幫助身體的免疫系統建立對抗感冒的抗體唷!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