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健康之家  >  健康專題

? 口腔潰瘍相關知識 ?

· 口腔潰瘍癥狀3?4天後達到高潮。除明顯的疼痛外,有的嚴重時還伴有全身的癥狀,如低熱、局部淋巴結腫大等。吃刺激性食物......

? 小技巧可以抵御 ?

· 刷牙小心:用軟毛的牙刷全面的刷牙;經常做口腔檢查,請牙科醫生及時治療壞牙、修理損壞的假牙裡襯。
· 經常保持口腔清潔,用消毒過的發酵粉刷牙。
· 堅持寫日記,觀察記錄哪些食物容易引發口腔潰瘍,避免少吃此類食物。
· 多吃流食,細嚼慢咽。
· 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攝入量,以便補充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 避免吃研磨後的食物,如面包末、玉米或土豆片,少吸煙、少喝酒,少吃酸性食物如柑橘、西紅柿或堅果,少吃過辣或過咸的食物,避免吃堅硬的、太燙的食物和口香糖。

? 小兒口腔潰瘍 ?

· 如何治療兒童口腔潰瘍
· 新生兒鵝口瘡怎麼防治

 




 不管女性還是男性,很多人都有過得『口瘡』的煩惱,常常莫名其妙地在口腔中出現,疼起來往往影響食欲……

  
[ 說說你對這個疾病專題有哪些看法 ]

·小心頻含喉片致口腔潰瘍
·女性經期和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長期不愈當心舌癌
·患口腔潰瘍試試偏方
·治療口腔潰瘍簡方14則

北方網健康頻道綜合(http://health.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