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家機構成立女性盆底功能障礙防治醫聯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天津日報 編輯:李娜 2017-06-27 08:43:59

內容提要:依託女性盆底功能障礙防治醫聯體的啓動,開展雙向轉診、技術指導和資源共享等院間協作,擴大優勢資源的輻射作用,進一步提高本市婦女盆底功能障礙的早期診斷率和康復治療率,不斷提升婦女生活質量和健康水平。

  天津北方網訊:6月21日,本市女性盆底功能障礙防治醫療聯合體啓動會暨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醫科大學第二醫院舉行。

  隨着人們生活質量的不斷提高,盆底功能障礙已成爲困擾女性生活質量和身心健康的常見疾病之一。爲進一步提升本市女性盆底功能障礙性疾病的診治能力和水平,市衛生計生委在連續多年開展婦女盆底功能障礙篩查防治工作的基礎上,積極推進女性盆底功能障礙診治中心的建設,依託泌尿外科與婦產科的技術優勢和團隊協作基礎,在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建立了天津市女性盆底功能障礙診治中心。爲落實篩查與診治的有效銜接,醫科大學第二醫院與本市承擔盆底功能障礙篩查防治工作的市婦女兒童保健中心、各區婦幼保健機構、薊州區人民醫院等19家機構,簽訂合作協議,成立了天津市女性盆底功能障礙防治醫療聯合體。

  依託女性盆底功能障礙防治醫聯體的啓動,開展雙向轉診、技術指導和資源共享等院間協作,擴大優勢資源的輻射作用,進一步提高本市婦女盆底功能障礙的早期診斷率和康復治療率,不斷提升婦女生活質量和健康水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