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推腹”堅持30秒幫你排出體內濁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作者: 編輯:李娜 2017-07-20 08:23:00

內容提要:三濁是指濁氣、濁水和宿便,要想保持健康,應該保持三濁的排泄通暢,採用推腹的方法可以促進三濁的排放,但是手法一定要正確,專家說,有些人推腹後反而出現肚子脹氣、便祕的現象,很大的原因是在於手法上的錯誤。

  三濁是指濁氣、濁水和宿便,要想保持健康,應該保持三濁的排泄通暢,採用推腹的方法可以促進三濁的排放,但是手法一定要正確,專家說,有些人推腹後反而出現肚子脹氣、便祕的現象,很大的原因是在於手法上的錯誤。

  每天早晨堅持30秒排濁延壽

  推腹的正確手法是:沿胃腸的走行,從心口垂直捋下,用雙手按順時針方向對腹部用掌推、指推、環行等手法進行按摩。按摩的力度也要把握適當,專家指出,按摩局部時如果出現痠痛感,就說明這個力度是恰到好處的。

  專家指出:推腹法對於便祕和腹部、胃部不適有一定的緩解作用,但是對於病情相對嚴重的患者,這時候就需要加入穴位(中脘、氣海等)的按揉以及服用藥物來輔助,只有綜合這些方法後,再用按摩的療效才能更爲顯著。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