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衛生計生委開展空中急救演練保障全運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李娜 2017-08-11 15:40:00

內容提要:8月10日,市衛生計生委與市急救中心聯合展開第十三屆全運會醫療保障空中救援模擬演練。模擬演練中,救援直升飛機從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外場接載傷員,飛行至最近的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南院,由地面醫院方的急救人員進行對接並進行急救處理,實現空中、地面的無縫對接,縮短救援時間,爲搶救生命爭分奪秒。

  天津北方網訊:8月10日,市衛生計生委與市急救中心聯合展開第十三屆全運會醫療保障空中救援模擬演練。

  模擬演練中,救援直升飛機從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外場接載傷員,飛行至最近的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南院,由地面醫院方的急救人員進行對接並進行急救處理,實現空中、地面的無縫對接,縮短救援時間,爲搶救生命爭分奪秒。

  據記者瞭解,本次醫療保障空中救援模擬演練填補了我市在空中醫療救援領域的不足,能很好的滿足應對突發事件的實際需要。在全運會期間,救援機將會根據賽場、開閉幕式的位置適當選擇點位進行備勤,爲全運會各項賽事的順利承辦保駕護航。(北方網編輯張旭)

市衛生計生委開展空中急救演練保障全運會

市衛生計生委開展空中急救演練保障全運會

市衛生計生委開展空中急救演練保障全運會

着陸到指定停機點位

與地面醫護人員對接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