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青醫院召開2017年社會監督員座談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文丹、尤穎、王樹雲 編輯:李娜 2017-09-07 16:18:34

  近日,西青醫院在行政樓會議室召開“2017年社會監督員座談會”,廣泛徵集社會各界、周邊單位對醫院發展建設的意見和建議。誠邀5名外聘社會監督員代表參加,院黨委副書記張秀俊、副院長王立羣、黨委委員吳曉寧以及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等參會,會議由黨委副書記張秀俊主持。

  會上,院黨委張秀俊副書記爲外聘社會監督員頒發聘書,並彙報了2017年半年醫院重點工作開展情況。之後,院領導誠懇請醫院社會監督員就醫院的服務質量、醫德醫風、醫院管理等方面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參會的社會監督員對西青醫院近幾年發展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尤其是成功晉升爲三級醫院以後,醫院的醫療技術水平和服務質量明顯提升,醫院職工的整體素質水平也不斷提高,學科建設不斷完善,百姓可以看病不出區了。另外,社會監督員們在肯定醫院成績的同時,也對醫院在醫療服務、藥品指導、停車出入等方面提出具體意見和建議。參會領導及相關職能科室負責人現場就相關問題進行答疑和記錄。監督員們希望醫院要進一步加快建設步伐,把西青醫院做大、做強,爲人民羣衆提供更加優質、高效、便捷的醫療服務。

  座談會在和諧、融洽的氣氛中結束。院領導對監督員們給予醫院的支持和認可表示衷心感謝,並表示社會監督員制度是完善醫院建設發展的動力和源泉,醫院一定認真彙總、梳理各位監督員的意見和建議,不斷改進和完善各項工作。同時,醫院將進一步加大社會監督力度,促進醫院發展建設再上新臺階。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