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醫院領導率隊學習取經提升績效管理內涵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尤穎、王樹雲 編輯:李娜 2017-09-20 16:26:53

  近日,天津市西青醫院院長劉勇、黨委副書記張秀俊,攜醫院財務科、經管科、人事科等科室負責人爲提升績效管理工作內涵質量,前往北辰醫院學習交流績效考覈管理工作經驗。北辰醫院副院長樑萍及相關科室負責人進行了熱情接待。

  西青醫院劉勇院長要求西青醫院前來學習交流人員珍惜機會,認真學習探討,並對北辰醫院接待方表示感謝。樑萍副院長首先介紹了北辰醫院的科室、職工人數、牀位使用率等以及醫院在績效管理方面的整體概況;隨後,西青醫院相關科室負責人就西青醫院績效現狀與該院負責績效、財務、人事部門負責人,就績效管理方面問題進行了一對一對的探討和深度交流,對於工作中的細節都一一分析瞭解,氣氛和諧愉快。

  此次學習交流,令大家受益匪淺。明確了工作中的差距,並也學到了許多寶貴經驗,爲下一步切實把績效考覈工作組織好、實施好、落實好,夯實了基礎。此行也表明西青醫院領導虛心學習以求進取的踏實工作願望,以及對進一步提升績效工資改革內涵建設的信心和決心。針對如何發揮績效考覈的激勵效果起到了積極推動作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