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批異地就醫聯網結算定點醫療機構名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今晚報 編輯:李娜 2017-02-27 09:12:00

內容提要:按照《關於做好基本醫療保險跨省異地就醫住院醫療費用直接結算工作的通知》(人社部發[2016]120號)文件要求,我市加快推進異地安置退休人員住院醫療費用直接結算工作。日前,天津市社保中心已經完成首批33家異地就醫定點醫療機構網絡聯調測試及實地測試工作,具備上線條件。北京市、河北省和吉林省的異地安置退休人員在當地進行登記後,可以在我市開通醫院直接刷卡,進行住院醫療費用結算。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市社保中心獲悉,按照《關於做好基本醫療保險跨省異地就醫住院醫療費用直接結算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加快推進異地安置退休人員住院醫療費用直接結算工作。目前,天津市社保中心已完成首批33家異地就醫定點醫療機構網絡聯調測試及實地測試工作,具備上線條件。北京市、河北省和吉林省的異地安置退休人員在當地進行登記後,可以在我市開通醫院直接刷卡,進行住院醫療費用結算。

  本市首批異地就醫聯網結算定點醫療機構包括:泰達國際心血管病醫院、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天津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天津市腫瘤醫院、天津市人民醫院、天津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天津市第三中心醫院、天津市第三中心醫院分院、天津市第四中心醫院、天津市第五中心醫院、天津市中心婦產科醫院、天津市胸科醫院、天津市環湖醫院等。(北方網編輯李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