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醫院口腔專家走進小學普及口腔健康知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曹建新、唐娟、王樹雲 編輯:李娜 2017-09-20 08:56:00

內容提要:在第二十九個全國“愛牙日”到來之際,爲響應西青衛計委和教育局的工作安排及部署,西青醫院主動開展校園口腔健康教育宣傳活動。西青醫院外聯辦邀請口腔科陳立富醫生走進西青區實驗小學,以兒童爲重點,通過校內直播視頻網絡方式,面向全校幾百名師生講解愛牙、護牙知識。

  天津北方網訊:在第二十九個全國“愛牙日”到來之際,爲響應西青衛計委和教育局的工作安排及部署,西青醫院主動開展校園口腔健康教育宣傳活動。西青醫院外聯辦邀請口腔科陳立富醫生走進西青區實驗小學,以兒童爲重點,通過校內直播視頻網絡方式,面向全校幾百名師生講解愛牙、護牙知識。

  口腔科陳醫生以幻燈片形式,從牙齒生長、兒童口腔特點、換牙期不良習慣、常見兒童口腔問題及預防、正確的刷牙方式等多個角度介紹口腔保健知識。講解內容簡單易懂,課件配有生動形象的卡通人物和模型,適合小學生們觀看學習。整個過程陳醫生循序漸進,一步步指導孩子們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同時還建議孩子和老師告知家長,平時口腔遇到問題應積極帶適齡兒童到醫院進行口腔健康檢查,做到兒童口腔疾病綜合干預,爲提高兒童口腔保健水平提供最大幫助。

  近些年兒童口腔疾病患病率越來越高,其中齲病和牙周疾病成爲兒童最常見的口腔疾病,兒童、家長和老師掌握正確牙齒保健知識及刷牙方式對預防口腔疾病至關重要。此次西青醫院與實驗小學積極配合開展口腔健康講座活動,受到師生的熱烈歡迎,有助於進一步增強兒童的愛牙意識,促進學生們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引導孩子、老師及家長做到保護牙齒,從小做起。(北方網編輯李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