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遞 親子樂園 美容瘦身 健康飲食 特色專科 家庭醫生 心理驛站 健康專題 求醫問藥
癥狀:發熱,頭很痛,並有下列癥狀的兩項以上:頭頸下彎 時更痛,惡心,嘔吐,畏光,昏睡,神志不清,出疹。

癥狀:頭痛,鼻塞。

癥狀:突然發生一邊或兩邊太陽穴有跳痛。

癥狀:由於情緒緊張、睡眠不好引起頭痛。

癥狀:在過去數日內頭部曾受過傷。 頭痛持續一天以上,或是受傷後有幾秒鍾失去知覺,一陣陣的頭 痛,記億力喪失,嘔吐。

癥狀:劇烈頭痛,眼痛伴有惡心、嘔吐、視力急劇減退等癥狀。

癥狀:在看書或做近距離工作之後發生頭痛。

癥狀:頭痛前視覺有點不正常。頭痛經常發生在頭的一 邊,有時也可能頭的兩邊都痛。 原因:病人服
某種藥物後頭痛。
無標題文檔

  在當今各類常見病癥中,頭痛的發生率僅次於感冒,它使人們的工作造成重大損失。人一旦頭痛起來就會萎靡不振,工作沒有心情,玩樂沒有興趣,怎樣都提不起精神來。尤其是正在辦公室裡忙得不可開交時,更是雪上加霜。功能性頭痛的治療不能僅靠止痛藥,還要重視心理治療,積極改善焦慮狀態。只有這樣,纔能獲得最佳療效。
  
  頭痛是由於顱內、外的疼痛敏感結構受到某些因素的刺激所致。顱內的疼痛敏感結構主要有靜脈竇、回流靜脈、腦膜動脈以及前顱窩與後顱窩的硬腦膜;顱外的疼痛敏感結構主要有頭皮軟組織、肌肉、韌帶、動脈以及眼眶內容物、鼻粘膜、外耳、中耳和牙髓等。當這些結構受到物理的、化學的、內分泌以及精神等因素的刺激時就會發生頭痛。

-雙眼發花伴頭痛是咋回事?
-持續頭痛怎麼辦?
-女性偏頭痛怎麼辦?
-夏天為何會頭痛?
-春季為何多頭痛
-貪吃冰淇淋 當心患頭痛
-偏頭痛與食物有關
-頭痛和倦怠可能源自懮郁癥
-當心『冰淇淋頭痛癥』
-晚上洗頭,老來頭痛?
-食鹽過量常飲酒小心偏頭痛
-現代都市的緊張型頭痛
-那些食物容易誘發偏頭痛?
-並非疾病所致的頭痛
-不良姿勢是頭痛之源?
-月經期易出現偏頭痛
-夏日頭痛非小事
-常坐辦公室如何不頭痛?
-跨時區長途旅行 警惕頭疼加重
-高溫季節空調車為何讓人頭痛?
-白領女性常見病癥的解決之道
-偏頭痛,藥不能吃過量
-由於壓力大經常頭痛的人怎麼辦?
-『五感健身法』有效對付失眠頭痛
-教你防治頭痛操
-『推』開『拿』掉偏頭痛
-少女頭痛應少吃的食物
-初識更年期頭痛
-避免緊張性頭痛飲食有道
-頸椎病引起的頭痛治療
-預防頭痛的31種好建議
-頭痛發熱不要亂用解熱止痛藥
-靜脈輸液可緩解頑固性偏頭痛
專題編輯制作:王倩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